焗烏頭魚 more 虎蝦做法~~老少平安(豆付)

烏頭魚 more 蝦做法
2012年11月3日上午9:12公開累積瀏覽 0 0




料:烏頭魚一條、新鮮檸檬3片、胡椒粉、鹽和鍚紙一張
做法:烏頭魚洗淨後抹乾水份,包括魚身和魚肚,

用胡椒粉醃魚身和魚肚位置,將3片檸檬放進魚肚內;

預熱焗爐15分鐘;把3湯匙鹽放在鍚紙上,

將烏頭魚放在鹽上,再用3湯匙鹽放在烏頭魚身上,


把鍚紙封口包好,放入焗爐用200度焗30分鐘,


撕開鍚紙將鹽撥開,界開魚鱗就食得啦!

虎蝦做法



材料: 虎蝦9隻、蒜蓉、粟粉和蔥粒

調味: 魚露2湯匙、糖2茶匙、老抽半湯匙、粟粉少許和大半碗水

做法: 將虎蝦解凍後去蝦鬚和腸;燒熱鑊落油煎蝦至金黃色後盛起;
爆香蒜蓉將蝦回鑊,加調味煮至收汁,最後灑上蔥粒炒勻便成。
老少平安
 





材料: 豆腐1磚、魚肉半斤、雞蛋1隻、蔥粒、胡椒粉

做法: 將豆腐、魚肉、雞蛋和少許胡椒粉攪勻,

燒熱一鍋水,將豆腐魚肉隔水蒸10分鐘後取出灑上蔥粒,

燒油2湯匙滾油淋在豆腐魚肉面,加上豉油調味便成。

黃金蝦!


 
 


 
 材料: 南美白蝦25隻、咸蛋黃6隻、牛油2湯匙和粟粉4茶匙醃料: 鹽和胡椒粉少許
做法: 蝦解凍去腸、鬚和爪,用醃料醃15分鐘;

將咸蛋黃隔水蒸10分鐘左右,用叉搓散;

燒熱油鑊,將蝦沾上薄薄的粟粉,煎至兩面金黃色上碟備用;

小火爆香牛油,加入咸蛋黃炒至起泡,將蝦回鑊再快炒,



讓每隻蝦沾滿咸蛋黃或炒至蝦乾身便成

 
 
 
  


 

 


椒鹽蒜香豬扒






材料: 梅頭豬扒、蒜蓉、辣椒、蔥花

醃料: 椒鹽、鹽、豉油、老抽、糖、粟粉、麻油

做法: 用醃料醃豬扒1小時;辣椒切絲;

將豬扒沾上薄薄粟粉,用半煎炸方式煎煮豬扒,

隔油盛起;爆香蒜蓉和辣椒絲,將豬扒回鑊快炒,
最後灑上蔥花便成。



:@Ankang安康 有機薏仁即沖燕麥2湯匙、蛋2只、水100ml、韭菜1/2束、

洋葱丝1/2个、紅蘿蔔絲1/2条、葡萄籽油1汤匙。做法1. 所有材料拌匀 2. 热镬下油,

倒入蛋漿煎至兩面金黃即可。

留言

  1. 回覆
    1. Stella luk,你好!我這個網站已沒人來了,我也少到,你是位稀客,好高興你的來訪,謝你讚賞我的家庭小菜!
      順便在這裏告知你,我有網站在Facebook,我們也联系過,我是sandy,我哋算是有緣了吧,😘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泰國「 十大猛鬼酒店 」名單

一生必須去的140個加拿大景點...... 中